秋玄剑客

红尘纷扰,浮世喧嚣,寂静沉沦。

糊涂调研

今天看站,忽然想到,诶,为什么某某某变成了“段子”?

与是我上网,看到一方的执词时。“噢,是这样啊”。

但我又查反方论词,发现他说得也挺有理的啊。

又看了一眼下方的评论区,发现了反对的谩骂。

于是我就去搜了他的成就,毕竟一个人的成果最能反映他是什么人。

可我搜到了,却又迷糊了。

无数消息,无论小道还是官方,无论大媒体还是小作者,无论个人还是团体,都在发表自己的言论。

各执一词,混乱不堪。

我最后一拍脑袋:“算了,不关我事,以后再有这种事,喝茶看戏就行了,莫要参和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)

©秋玄剑客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