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玄剑客

红尘纷扰,浮世喧嚣,寂静沉沦。

原创途径:赤星

权杖序列  赤星


序列9:劳动者

强健的体魄是实践的基石

提升力量和耐心,每次实践后对被实践方面的掌握提升快于其他途径。


序列8:卫兵

吸纳并实践知识,排除谬论,守卫真理

    思维上坚定而好学。

    防御:可以被动地抵御一些非凡能力的干扰和探察,比如占卜家的占卜、读心者的读心、诈骗师的思维误导。每次抵御成功就被视为一次实践。无法抵御无主观侵略意图的非凡能力,比如领地探察、光幻觉。


序列7:探索者

不满于现有范围,开始向未知领域进发,并拥有自我的“意志”。

    明眸:使用该能力时眼瞳会变成红金色。最初只可以看破魔女的隐身和隐修士的阴影潜行,随着实践范围的扩大和次数的增多,能看破的东西也会不断增加。

    行路:可以操纵光焰划出一条“炼狱之路”。炼狱之路以灵性为燃料,可以在某处滞留一段时间,存在期间会对附近造成持续影响。分出一部分可以灵性保留某处“炼狱之路”,“炼狱之路”会经过生物造成伤害且为其打上标记,当附近有“炼狱之路”时,明眸可以感应到所在位置。有一定的距离和时间限制。

    须脉:将自己的灵性扩散于身外或扎入地面制造一条条赤红的根须。无需冥想这些根须就会不断吸收周围的灵性补充自身,也可以用来增幅自身。

    灯火:凝出一团不怎么炽热但十分明亮的光焰,在攻击力上不如太阳神官和纵火家,但会主动吸引怪物往上撞。


序列6:角斗士

当你的观点受到攻击,当你的人身受到压迫时,勇敢用你的语言和武器反击吧!


序列5:红衣主教

你的理念受到了一部分人的认可,他们敬你为先导,你将他们当作训诫,并探索向前。


序列4:纷争斗士

在坚守自我理念、开拓未知道路的路途中,迷途与磨难伴随着你,不要怕,抗争吧,冲锋吧。


序列3:理想家

您的理念虽然现在暂时是空想,但可行性正在被您证实。


序列2:黎明之火

您已经成为黑夜将末时的黎明,您的学说已经为无数人点亮了道路。去带领他们,烧尽那污秽与压迫吧。


序列1:圣

你是人们口中的“圣”,人们学习您的理念,效仿您的行为,以求迈入至高之境,创造您口中的理想之国


序列0:赤星

您是变革之源。您是指引迷途者的灯塔。您是所有旧有权威的挑战者。


神话生物形态

一株由纯粹火焰构成的参天巨树。

---------------

该途径对应外神【超星主宰】(因为顶端旧日是外神的原因,风评不怎么好)。

目前还只是个理念,具体能力有设想未补充。

以小阿尔卡纳牌“权杖”设计,以后还会有“宝剑”“星币”“圣杯”的外神序列登场。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秋玄剑客 | Powered by LOFTER